close

多虧志翔的鬧事,現在連午休時間也不得安寧,大家也喜歡趁著休息時間柔性拷問偉傑,連便當也莫名其妙冠上了「愛妻便當」。

志翔就是很喜歡捉弄他,「因為你長的比我帥,所以我必須懲罰你。」不管是不是這個白癡的理由,那隻難纏的業務嘴總是鬥得他舉旗投降。

另一個原因就是偉傑根本懶得理他,反正站在實際面,他的業績至少比志翔多了二成,所以志翔就藉著各種理由消遣他好掩蓋業績輸人的壓力。

在公司裡,志翔是唯一令偉傑頗頭痛的人物,長相普通、油嘴滑舌,擅長討女性的歡心,但是知道他的愛情觀後公司的女同事三不五時都會酸他幾句,他也只是笑笑作罷,很會炒熱氣氛,只要面對女性就不會真的大發雷霆,做做君子風範的模樣。

基本上兩個人只有鬥嘴,不會暗箭傷人,而且,雖然志翔大部分都是說一些廢話,偶爾還是會提供一些有意義的建言。

「你為什麼不直接向她表明心意?如果很明確地知道對方沒有意思,你可以早點放棄啊!」

「需要給她一段時間,她因為父親的外遇加上幾次愛情的傷害,變得目前對於婚姻愛情有著不安全感。

「我認為有另一種可能啦!」

「什麼?」

「除非她是遲鈍到喝了酸掉的牛奶以為是優酪乳,不然,她其實是知道的,因為有了絕對無法在一起的理由,她應該知道你對她有好感吧!畢竟,一般異性哪有可能幫她這麼多?」

「或許她知道吧!我無所謂,我希望她自己告訴我她已經不害怕談戀愛這件事了。」生病也有可能是理由之一,語臻很怕自己的病況連累到他。

「你要循循善誘,多給一點明示暗示,進度才會快阿!」志翔拍了他的肩膀。

「有些事急不得。」

「真是浪費我的時間,我都速戰速決,不拖泥帶水。」

「因為你那個叫做砲友。」

「這個叫做活在當下,才不像你當什麼大仁哥,走往愛情的墳墓,我才不做這種慢性自殺的行為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shan79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