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生日.jpg


自從過了十八歲以後,每一次的生日就只有老一歲的感覺呢!
今年走到了二十七的年頭(硬要實歲),
我是老大,媽媽也頭一次經歷生產,聽說非常的難受,辛苦生我育我的媽媽。
還有妹妹,總是偷偷記住我喜歡的東西,然後破費送給我。
很多長輩都在介紹對象,畢竟自己年紀也不小了。
但目前並不想談感情,一來是個性比較嚮往可以獨處的空間,二來是因為工作以及收入狀況不穩定,想要先把自己穩住步伐。
曾經在書上看過「你要成為痛苦的人,還是快樂的豬?」
也許當人就是生來必須經歷磨難,生活才能多采多姿。
很感謝給我機會工作的朋友,雖然日子很辛苦,但是學習到很多。
沒辦法買一份禮物犒賞自己,
就不要太貪心,畫一張圖送給自己還有情人節,磨練自己的繪畫能力,並且告訴自己畫畫是一件快樂的事!
對每次看到不滿意的細節就會回頭修改感到厭煩,每一刻龜毛,將來會成就更理想的境界。

謝謝在這世界上祝福的人,
此生的家人、朋友。

arrow
arrow

    shan79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