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真令人羨慕,中午有健康美味的愛妻便當。」

「滾回去吃你的涼麵。」

近期代理的新書《風的孩子》有了不錯的佳績,甫上市就空降各大書局的暢銷排行榜,還特地邀請了作者來來臺舉行簽書會,比起之前的《一廂琴願》慘不忍睹的情況,這回馬上賣到二刷,公司也趁著這波局勢,緊鑼密鼓的宣傳,偉傑的工作量也相對提升,從活動規劃到據點巡查,每天都忙不完,又要動腦,又要消耗體力,休息時間只想趕緊吃飯。

「至少分我味增湯嘛!」

「你繼續享用塑化劑飲料吧!」

「不要變得愛情事業兩得意,就如此囂張喔!」

「與其消遣我,還不如好好加把勁!」

「這種小事不用你提醒!再說,這到底怎麼一回事?他都為妳準備飯菜了,發展到這個程度,還沒任何進展嗎?」

「你是我老媽嗎?管這麼寬。」

「我是你的摯友阿!兄弟。」

「既然這樣,這禮拜的國際書展,你代替我去顧攤吧!」

「才不要!放你出去約會,叫我情何以堪?」

志翔哼了一聲,撕掉涼麵套餐的包裝模,「不過啊!你再這樣下去,會演變成更糟的情況。」

「什麼?」偉傑擦拭嘴角的醬汁。

「如果她把你當作無話不談的朋友,就更慘了,她就會把你定義在『好朋友』的關係,尤其你的胃已經被她收服了,等於是陷入難以脫身的泥沼,動彈不得阿!」

「她答應和我家人吃飯了!」

「速度這麼快?」志翔瞪大眼睛,懷疑偉傑是否說錯了話或者言詞表達錯誤。

「只是跟我父母認識而已。」

「如果直接結婚,也未免太無趣了。」

「我們沒有要談結婚啊!」

「天啊!你跑業務和察言觀色的能力,在感情上完全派不上用場。」

「我說過只是純粹認識,沒有別的意思啊!」

「你聽不出來我的意思喔?笨!管你媽、你爸,還是她的打算,重點是你要趁著個機會拉近距離阿!多善用你的臉和話術,OK?」

「你工作要是有這麼勤勞就好了。」

「要不是你多了長相的優勢,老子的銷售業績會比你多一倍!」

「那麼等下請繼續加油吧!」

「跟你說了這麼多,浪費我的口水。」志翔直接奪走偉傑桌上的味噌湯,一口氣喝下肚。

arrow
arrow

    shan79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